挪威森林北

每个人的文风都是藏在刀鞘里的刀锋
cp:@大鱼@阿酷

【翔叶】虎妖孙翔和叶修猫

安利翔叶群号码:33801669大家一起进群萌蠢蠢的翔叶吧!群

#半夜脑洞#
#一次性完结,特别ooc#
#童话风?#
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吧!


很久很久以前,住在森林深处有一只虎妖名叫孙翔,他成妖时间不长,还是只年幼的妖精。

虎妖孙翔性格活泼,深受森林里居民的喜爱,他自幼就在这片森林里长大,住在老树精爷爷的树洞里,那里有树叶与羽毛铺成的柔软的床,藤蔓做成的帘子,孙翔从还是幼虎时就在这里被发现,几百年下来,这片森林就是他唯一的家。他虽是只虎,脾气暴躁,内心实则很柔软,大家都不怕他,和他相处的很好。


春天,虎妖孙翔和兔妖张佳乐一起去花海的花丛里打滚。
夏天,他和河童方锐去河边钓鱼。
秋天,孙翔和麻雀黄少天去采果子。
冬天,他和花仙苏沐橙去骚扰正在冬眠的黑熊韩文清。

森林里的所有人都喜欢这只小老虎,把他当亲人般看待。

森林里偶尔会有路过的人,他们都会害怕孙翔这只虎妖,但是森林里的所有人都会告诉来访者,这只虎妖并不吓人,只是在他睡觉的时候,千万不要惊醒他,否则他将会张开血盆大口把你吃掉。
旅行的小动物们虽然知道孙翔本性不坏,却也害怕他的起床气,几百年来,没有人敢在孙翔睡觉的时候打扰他。

就在这一天,旅行的猫叶修到达了这片森林。

森林里的人都很欢迎这位陌生的来访者,举行了盛大的宴会欢迎他,宴会之前,大家互相介绍。

兔子张佳乐郑重的对叶修猫说:你要记得,这到了晚上,森林里一片寂静,你可以好好休息,但是你千万不要去树精的洞里吵醒孙翔!

叶修猫不理解,问为什么。
兔子张佳乐回答道:虎妖孙翔有很大的起床气,这几百年来没有人敢吵醒他,传言若是把他吵醒,是会被吃掉的!

叶修猫点了点头,宴会开始了,大家大快朵颐,谈笑之间过的非常愉快。叶修猫也是一只修炼多年的猫妖,如今在为修炼而四处旅行,这一顿饭下来立马和森林里的人打成了一片,只是同为猫科,孙翔见到大家这么热情款待了叶修,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就寝前,麻雀黄少天悄悄的和叶修说:这森林里的人都很欢迎你的来到,我们唱歌,我们舞蹈,我们举杯庆祝你的拜访,森林里的一切都为你打开,只是你切记,千万不要到树精的洞里吵醒了孙翔!

叶修猫不解,问:为什么?
麻雀黄少天停歇在叶修猫的肩膀上,对他说:虎妖孙翔有很大的起床气,这几百年来没有人敢打搅他,要是惹怒了他,会被吃掉的!

叶修猫点了点头,宴会散场很快散了个干净,河童方锐回到了河里,花仙苏沐橙钻进了花苞,黑熊韩文清迈进了山洞,兔子张佳乐钻进了兔窟。

虎妖孙翔也回到了树精的树洞里。
森林重新安静下来,连麻雀黄少天都已经安然入睡,不再叽叽喳喳。

叶修猫却不想睡觉:虎妖孙翔的起床气,有那么厉害吗?
叶修猫看虎妖孙翔还是一只幼妖,连幻化成人形都无法做到,这起床气的威力能厉害到哪里去呢?
叶修猫磨亮他的利爪,亮出他尖锐的獠牙,向树精的洞走去。

树精的洞里,虎妖孙翔睡得正香,叶修猫缓缓靠近,一爪子拍醒了他。
惊醒的孙翔虎如同森林里其他居民一般,有着浓重的起床气,立马发出响亮的吼叫声,眼睛通红,全身毛倒竖,一副要生吞活剥了叶修猫的表情。

叶修猫幻化为人形,他的利爪变为他锋利的刀刃,面对这修炼未够的小嫩虎,他倒要看看这几百年来没有人敢来打搅,到底是有多厉害!

孙翔虎长啸一声,他的皮毛锃亮,抬起爪子向叶修猫袭来,叶修猫轻巧的一跳变躲开了。
虎妖孙翔仍是不太清醒,他被叶修猫膝击了一下发出嗷嗷的叫声,呜咽之间,妖力竟然大涨,一瞬间也是变成了人形!

叶修猫大惊,他喵的一惊就露出破绽,孙翔虎嗷的一声扑上,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几个翻滚下来,叶修猫竟然发现两人都是一丝不挂,以孙翔虎妖散发出的强烈气味来看,这是发情了?

叶修猫愣住了,他觉得哪里不对,好像俩人都是猫科的,没什么问题?

叶修猫的脑海中又闪现兔子张佳乐和麻雀黄少天说过的话:如果贸然打搅,可是会被吃掉的!

他喵的,吃掉原来是这个意思!

伪ending


“都说孙翔有起床气,是不是真的啊?”餐厅里,国家队的一行人仍在窃窃私语,这孙翔又是睡到了太阳晒屁股的点,也不见起来。

“……嗯。”周泽楷点点头,作为同是轮回的一员,他比较有发言权。

“唉得了,我去喊他。”眼看着饭点结束就要去复盘,孙某二货还在呼呼大睡,看着别人好像在怕孙翔这起床气,叶修无奈的去喊他起床。

“起来了起来了。”叶修拍拍孙翔的脸,后者烦躁的翻了两个身试图躲开这恼人的巴掌,可惜像是苍蝇一般挥之不去。孙翔怒了,一把钳住叶修的手腕,半睁着眼睛就要骂,叶修的身影在他视野内晃了晃,他要脱口而出的脏字又赶回肚子里。
“什么嘛,是你啊。”他含糊不清的嘟囔一句,手一用劲,就把叶修顺带也扯到床上来了。

“别闹,起床了二翔。”叶修还真挣脱不了,孙翔这起床的时候劲特大,掐的他手臂都要断了。

“闭嘴,”孙翔没理他,硬是把叶修又往怀里塞了塞,“再睡五分钟。”




真ending

求不要打我(((o(*゚▽゚*)o)))

评论(16)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挪威森林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