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森林北

每个人的文风都是藏在刀鞘里的刀锋
cp:@大鱼@阿酷

(翔叶)【树洞】今天公会面基发现那个女守护居然是个汉子?1

#论坛体#

#傻白甜文风挑战#

安利一下翔叶群号:33801669,这篇就当写正经文平时极度OOC的调节吧……【X

极度OOC!慎入!



(1)


【树洞】今天公会面基发现那个女守护居然是个汉子?

-1L秋天的一片叶子

真是没想到。楼主手机码字,可能会慢一点。


-2L但求一睡君莫笑

先码


-3L舍命一击

人妖号不是很正常吗?LZ大惊小怪。


-4L秋天的一片叶子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是一个大一男生,前段时间开始玩一个游戏,并加入了一个公会。楼主虽然当时刚开始玩这个游戏,可是以前玩过很多游戏也不能算是游戏小白,玩游戏比普通人还是要厉害很多的。所以很快就在公会里德高望重了。


-5L秋天的一片叶子

2L3L插楼好快……@舍命一击,我玩这游戏这么久就遇到这么一个人妖号,不觉得人妖号很可耻吗?!


-6L专注战法十八年

德高望重(⊙﹏⊙)楼主语死早啊。


-7L秋天的一片叶子

然后上个星期,我们会长就说大家要不要出来聚聚,一起去哪里玩玩,因为副会长是在H市,所以就决定到H市来聚会,像我这么厉害的人还是要卖他们一个面子的,所以我也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8L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

诶,那楼主现在是在H市吗!我也在诶o(* ̄▽ ̄*)ゞ,求面基!


-9L大神们又在搞基

同3L,奇怪楼主为什么会在乎人妖号的问题


-10L秋天的一片叶子

公会是在QQ群里商量面基的事情的,所以也有参加的名单什么的。这就要提到那个女守护的事情了。女守护好像进公会比我早,我在公会里混了一段时间都很少见到她上线,副本什么的也不跟我们混,还偶尔出去混混野团,最主要的是她的职位还比我高!我真是非常不理解一个不和公会人混在一起的人怎么能拿到高层的职位的?然后有一次我看到她在公会里喊人,说是一个小副本四等一,虽然当时是有说喊个远程,但是我想以我高超的技术足以弥补我不是远程这一问题,我就去组她了。结果是什么?她居然拒绝了!

然后我觉得她可能是不知道我的强大,或者是手滑了,毕竟我们俩不熟可以原谅,然后我就在公会频道发了条消息告诉她我不是远程没事,一个五人小本而已随便打打,又发了一条组队邀请。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她特么的又拒绝了!还在公会频道里回了一句:不需要的。

我当场就怒了啊!心想这个女人怎么这样,连我这样的高手来助阵都不要,还拽?真是气死我了。


-11L九等一来M

楼主手机打字速度不错啊,火钳刘明。(* ̄︶ ̄)y


-12L小星星

楼主2B不解释


-13L但求一睡君莫笑

总感觉楼主玩的游戏我知道"o((>ω<))o"难道是荣耀?


-14L秋天的一片叶子

to12L:你骂谁SB呢?有种单挑?

to13L:确实是。


-15L秋天的一片叶子

后来我不爽了,在公会频道里问她拽什么拽,她都不回,好像是进副本了,几个副帮主都出来帮她说话,说是帮主的亲戚还是什么的,叫我不要在意。但是我是那样的人吗?!我就不停的发悄悄话给她,让她来打两盘竞技场,她也不怕,就答应了。

后来等她副本出来,我去竞技场开了个房间等她,她也算有种,没有跑掉。我摩拳擦掌,要说竞技场这种东西我平时都不屑去打,那些对手简直弱菜。要不是这个女的太拽我才不去。

结果打了两盘,发现那个女守护还真的满厉害的。水平不俗比我略高那么一点点,要不是因为那天我吃辣子鸡吃多了肚子有点不舒服绝对不会输给她!本来我还想再打一场,结果那个女守护频道里发了一句:呵呵,还是太嫩了。就退了!!!很好,成功的激怒我了!


-16L九等一来M

觉得楼主有的二萌二萌的我是一个人吗。


-17L是你的钱包

LS你不是一个人!


-18L公会的高层们都在搞基

为什么我感觉楼主是傲娇?


-20L大漠孤烟直

16L、18L+12345,话说看见楼主讲的话再配上标题我我好像懂了什么……"o((>ω<))o"


-21L大漠孤烟直

诶19楼不见了Σ(°△°|||)︴


-22L秋天的一片叶子

妈蛋,刚刚打的字被吞了,害我还要重新再打一遍。

总之和那个女守护打过以后,虽然就那么一次吧,我还是特别不甘心啊!觉得这女的真是高贵冷艳,真想快点再和她打一场让她知道我的厉害,就在这个时候副会长在QQ上问我要不要面基了,就如前文所说的一样要给大家一个面子我就勉为其难的去了,才不是特意去找那个女守护!然后我们在H市碰头,人还是挺多的,其中有三个妹子,一个是扎马尾的,音量有点高话也挺多,还有一个头发橙色的,看起来有几分明星架势,但是温温和和的感觉也不是,最后就剩一个短发的了,感觉挺有礼貌的但是有点冷淡,我就想是不是她,结果大家全部集合了以后各自爆ID,那三个妹子居然全都不是!我想着副会长是不是耍我玩了!结果一个汉子!爆出了那个女守护的ID!汉子啊!


-23L大漠孤烟弯

20L原来是你抢了这个ID!!!(o#゜曲゜)o


-24L秋天的一片叶子

我晕了啊!那个汉子自爆他的ID的时候居然一点都不觉得羞耻!他的ID可是非常女性化啊!我就随便看了他几眼,长得一副死宅脸,还死命的抽烟,大家说交换手机号的时候他连手机号都没有!这是哪个年代的人啊!我觉得有必要再和他打一场,这次绝对不吃辣子鸡了。


-25L秋天的一片叶子

副会长招呼着去吃饭了,回头更。


-26L舍命一击

LZ简直神烦,对方不就玩了个人妖号吗这么在意简直像心里有鬼。


-27L那边的牧师别跑

;w;楼主别跑快回来啊,楼主也玩荣耀啊是哪个公会的啊,感觉好高端的样纸。


-28L风梳烟沐

诶,好像发现好玩的东西了嘿嘿@竹烟霞@浅花迷人@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想老夫当年


-29L是你的钱包

楼主已经吃了一个多小时了,什么时候回来QAQ


-30L公会的高层们都在搞基

楼主已经吃了一个多小时了,什么时候回来QAQ


-31L浅花迷人

哎呦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32L风梳烟沐

你懂得


-33L秋天的一片叶子

我靠今天真是太倒霉了……刚刚吃饭的时候大家闹得太开心,建会以来这么大型的面基还是第一次,副会长一下点了好多酒,没想到女守护……诶不对还是叫他男守护?算了我们刚刚交换了名字,就简称Y吧……他居然没多久就醉倒了……


-34L秋天的一片叶子

我靠我们副会长居然让我跟他一个房间!简直闹心啊!!!


-35L九等一来M

前方高能即视感!


-36L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LS直觉真准!


-37L专注战法十八年

楼主要和Y同房诶!Y好像还醉了!!!!!!这故事发展!!!


-38L大神们又在搞基

我的ID终于要变为事实了吗!!!!


-39L兴欣男神教

神转折o(≧口≦)o!!!!!!!


-40L神之基佬领域

神转折o(*////▽////*)q!!!!!!!!


-41L单亲爸爸王尼玛

LZ消失了……这意味着什么o(*////▽////*)q!!!!


-42L舍命一击

……我就知道


-43L脸T也是男神

救命!!!!一点进来就是高能!!!!Σ(°△°|||)︴!!!楼主人呢!!!!


LZ到底哪里去了=-=我来TBC!

评论(14)
热度(147)

© 挪威森林北 | Powered by LOFTER